鸵鸟区块链暂停网站及 App 新用户注册 暂停个人账号发布内容

鸵鸟区块链暂停网站及 App 新用户注册 暂停个人账号发布内容
2021年07月19日 12:36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IT之家 7 月 19 日消息 区块链及数字资产行情资讯平台“鸵鸟区块链”宣布,从 2021 年 7 月 19 日起暂停网站及 App 的新用户注册,并暂停个人账号发布内容的功能。

  鸵鸟区块链表示,遵循相关部门的要求,鸵鸟区块链将从 2021 年 7 月 19 日起暂停网站及 App 的新用户注册,并暂停个人账号发布内容的功能。同时,鸵鸟区块链将删除平台违规账号和内容,深入自查自纠,全面加强网站内容发布审核和账号管理,由鸵鸟区块链团队发起创作的内容和行业技术信息,将持续发布。

  鸵鸟区块链将积极履行《网络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并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积极传播区块链技术和商业逻辑内容,关注技术驱动价值,感谢广大用户对鸵鸟区块链的支持。

  IT之家了解到,官方介绍显示,鸵鸟区块链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以及数字资产行情的资讯平台,致力成为区块链行业首选行情资讯平台,为读者提供最新最快最客观的区块链资讯、新闻、数字货币行情等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区块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