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美股期货下挫,台积电盘前跌近3%

盘前:美股期货下挫,台积电盘前跌近3%
2021年07月15日 20:23 财经自媒体

原标题:盘前:美股期货下挫,台积电盘前跌近3% 来源:老虎证券

7月15日(周四),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盘前下挫,投资者评估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尽管全球央行都持鹰派立场,但仍持稳健态度。

盘前财报

摩根士丹利Q2财报超预期,但盘前下挫1.3%。财报显示,摩根士丹利Q2营收148亿美元,市场预期139.61亿美元,去年同期134.14亿美元;净利润34.08亿美元,市场预期29.79亿美元,去年同期30.47亿美元;每股盈利1.85美元,市场预期1.63美元,去年同期1.96美元。

联合健康Q2财报超预期,上调全年净利润预期。财报显示,联合健康Q2营收713.2亿美元,市场预期694.45亿美元,去年同期621.38亿美元;净利润42.66亿美元,市场预期40.25亿美元,去年同期66.37亿美元;每股盈利4.46美元,市场预期4.21美元,去年同期6.91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4.7美元,市场预期4.43美元。联合健康盘前涨0.03%。

纽约梅隆银行Q2财报超过预期。财报显示,纽约梅隆银行Q2营收40亿美元,市场预期38.75亿美元,去年同期40.10亿美元;净利润9.91亿美元,市场预期8.84亿美元,去年同期9.01亿美元;每股盈利1.13美元,市场预期1美元,去年同期1.01美元。纽约梅隆银行盘前跌1.06%。

美国合众银行Q2财报超过预期。财报显示,美国合众银行Q2营收57.83亿美元,市场预期56.23亿美元,去年同期58.38亿美元;净利润19.14亿美元,市场预期16.93亿美元,去年同期6.14亿美元;每股收益1.28美元,市场预期1.14美元,去年同期0.41美元。美国合众银行盘前跌0.6%。

个股异动

奈飞盘前涨近2%,消息面上,奈飞今日称将在流媒体平台上推出游戏内容。近日,该公司计划进军电子游戏行业,并且已经聘请了一位曾经效力于艺电和Facebook的高管负责该项目。

阿里巴巴盘前涨近2%,据报道,阿里巴巴和腾讯考虑互相开放生态系统。

台积电盘前跌近3%,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和毛利率不及预期,预计供应紧缺将持续至明年。

特斯拉盘前涨超0.44%,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长续航版双电机Model Y在北美地区的销售异常火爆,虽然第三季度才刚刚开始,但根据该公司官网透露的信息,这款车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交付计划已安排至2021年10月,即第四季度的第一个月。这意味着在新季度伊始不足半月的时间内,根据特斯拉的生产计划,长续航版Model Y已全部售罄。

WSB概念股盘前普跌,AMC院线跌超6%,游戏驿站跌超5%,上为集团跌超4%。Ascendiant分析师Edward Woo将游戏驿站的目标价从10美元上调至25美元,并维持“卖出”评级。

生物制药公司Lipocin盘前涨近5%,公司宣布与Clarus Therapeutics 达成和解和许可,解决了所有未决的知识产权纠纷。

数码影院公司Cinedigm数码影院盘前涨超31%,公司第四财季流媒体频道收入增长197%。

大宗商品

原油

国际油价进一步扩大上日开启的跌势,美油跌1.35%,报71.91美元;布油跌1.25%,报73.63美元。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要产油国达成妥协的消息令投资者为供应增加做准备,美国上周燃油库存上升则引发外界对美国需求的担忧。

新加坡Phillips Futures高级商品交易员Avtar Sandu表示:“市场不愿冒险。无论如何,当前油价处于超买状态,因此交易员可能希望在协议落实之前撤出一些仓位。”

黄金

现货黄金在刷新近一个月高位后回吐日内全部涨幅,现跌0.1%,报1826.16美元。因美元指数反弹。尽管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进一步保证他不急于收紧政策,不过美元受到变异毒株扩散带来的利好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