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世界|美国一动物园为多种动物接种新冠疫苗

早安·世界|美国一动物园为多种动物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7月05日 09: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早安·世界|美国一动物园为多种动物接种新冠疫苗

今日《早安·世界》内容包括:美国一动物园为多种动物接种新冠疫苗;日本热海市泥石流灾害失踪确切人数不明;塞浦路斯南部山火已造成4人死亡。

环球聚焦

美国一动物园为多种动物接种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日,工作人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动物园为一只雪貂注射新冠疫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动物园本周开始为饲养的多种动物接种试验性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2021年7月1日,工作人员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动物园为一只老虎注射新冠疫苗。

环球速览

日本热海市泥石流灾害失踪确切人数不明

当地时间2021年7月4日,救援人员在日本静冈县热海市的泥石流灾害现场工作。日本静冈县热海市市长齐藤荣4日晚表示,该市在泥石流灾害中失踪的确切人数尚无法掌握,此前公布的20人下落不明只是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的初步数据。

菲律宾军机坠毁已致45人死亡

当地时间2021年7月4日,人们在菲律宾苏禄省的军机坠毁现场参与救援。因“错过跑道”,菲律宾一架军用C-130 运输机于4日上午11时30分在菲律宾南部苏禄省的霍洛岛坠毁,事故导致至少45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在地面的平民。

原住民儿童遗骸不断被发现,加拿大抗议者推倒英国女王雕像

当地时间2021年7月2日,加拿大中南部城市曼尼托巴,抗议者聚集在省议会大楼前,用推翻雕像的方式纪念被害的原住民儿童。被推倒的维多利亚女王的雕像和底座上印上了许多红色油漆手印。

另一座相对较小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雕像也被推倒。这两位女王都被视为英国殖民史的代表。

塞浦路斯南部山火已造成4人死亡

当地时间2021年7月4日,消防员在塞浦路斯拉纳卡地区灭火。塞浦路斯警方4日表示,该国南部山区3日发生的山火已造成4人死亡,一些民房和车辆被烧毁。

数千巴西民众上街,要求弹劾总统博索纳罗

当地时间2021年7月3日,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民众走上街头抗议示威,要求弹劾总统博索纳罗,并要求提供更多疫苗来抗击新冠疫情。

委内瑞拉举行阅兵庆祝独立日

当地时间2021年7月3日,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当地举行军演庆祝独立日。当地时间2021年7月3日,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当地举行军演庆祝独立日。

加拿大一火车脱轨,大量木材倾倒和沥青泄漏

当地时间2021年7月3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一辆载有沥青和木材的火车脱轨,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清理。

一直升机在俄罗斯农场迫降,撞击在向日葵田中

当地时间2021年7月4日,俄罗斯纳尔奇克附近,一架Mil Mi-2通用直升机在当地普罗克拉德尼镇附近的农场作业过程中迫降,飞机撞击到向日葵田中。

 本文图片 新华社、人民视觉、澎湃影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18.03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11.45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