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游憩 关注休闲

原标题:聚焦游憩 关注休闲

本报讯(记者 李寅峰)6月25日,由成都游憩环境技术研究院与北美游憩环境协会联合发起的环球游憩奖颁奖典礼暨2021游憩环境与城乡规划论坛在成都举行。该活动旨在发动全球环境组织、环境爱心企业、独立环境保护主义者共同思考,并促成更多有益于健康生活的游憩活动、产品及美好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中,重庆两江新区市政景观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一期景观工程EPC项目》、四川美术学院项目《“天赐寿湖”长寿湖生态景区》、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项目《遂宁市安居区三仙湖度假农场规划设计》、韩国国民大学项目《轻型景观建筑》等186件作品,从674个单位投递的1426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好评。

多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中结合我国游憩产业的发展和学术研究进行了交流、互动。专家认为,游憩已经成为我国文旅行业重要内涵,游憩需求已成为人民群众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特别是在我国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乡村游憩”需求更为庞大。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能够更加紧密地围绕游憩产业体系化发展探索,以产业群带动学科链,推动游憩行业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结构化、科学化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