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首款新冠疫苗!古巴研发

拉美首款新冠疫苗!古巴研发
2021年06月24日 09:05 参考消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据法新社哈瓦那6月21日报道,作为拉丁美洲首款新冠疫苗,由古巴研发的“阿夫达拉”疫苗的有效率达到92.28%。

  古巴生物医药集团周一宣布:“古巴遗传和生物工程中心研制的古巴候选疫苗‘阿夫达拉’在接种3剂次后的有效率达到92.28%。”进入临床试验最后阶段的“阿夫达拉”疫苗将在6月底或7月初得到古巴有关机构的正式授权。

▲在5月进行的临床试验期间,古巴一名志愿者在接受体温检测,准备接种本土研发的“阿夫达拉”疫苗。(埃菲社)▲在5月进行的临床试验期间,古巴一名志愿者在接受体温检测,准备接种本土研发的“阿夫达拉”疫苗。(埃菲社)

  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随后在推特上称赞说:“尽管遭遇双重疫情(新冠疫情和封锁),芬利疫苗研究所以及遗传和生物工程中心的科学家们克服了重重障碍,给我们研制出了两款非常有效的新冠疫苗:‘主权02’和‘阿夫达拉’。”周六,芬利疫苗研究所宣布其研发的3针候选疫苗“主权02”在接种两针后的有效率为62%。这款疫苗也将于近期获得批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新冠疫苗 古巴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