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资产重组:10.2亿出售地产资产,聚焦医美业务

奥园美谷资产重组:10.2亿出售地产资产,聚焦医美业务
2021年06月22日 22:46 新京报

原标题:奥园美谷资产重组:10.2亿出售地产资产,聚焦医美业务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6月22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园美谷”)发布公告称,拟通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转让公司持有的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北京养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和蓬莱华录京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35%股权,并由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购买。

公告显示,奥园美谷拟以10.2亿元作为本次交易标的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挂牌底价。

由于三家标的公司2020年末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2020年度营业收入占奥园美谷同期经审计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营业收入的比例均达到50%以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奥园美谷表示,出售标的资产后,将剥离主要的房地产相关业务,聚焦于以医疗美容为主业的业务布局。

资料显示,目前,奥园美谷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化纤新材料和医美业务。本次交易完成后,奥园美谷主营业务将由房地产业务、医疗美容业务及化纤新材料业务转变为以医疗美容业务及化纤新材料业务为主,其主营业务收入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杨许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