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部分股东减持系个人资产需求,管理层对业务充满信心

周黑鸭:部分股东减持系个人资产需求,管理层对业务充满信心
2021年06月22日 11:24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周黑鸭:部分股东减持系个人资产需求,管理层对业务充满信心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6月22日,新京报记者从香港联交所获悉,近期,由控股股东周富裕配偶唐建芳及其他自然人老股东共同的持股的ZHY Holdings IV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周黑鸭IV”)减持5565.97万股周黑鸭股份。周黑鸭回复新京报记者,相关大宗交易是为满足部分股东个人资产配置需求,管理层对业务发展充满信心。

  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6月18日,周黑鸭控股股东周富裕夫妇、股东周黑鸭IV以每股均价10.08港元减持5565.971万股周黑鸭股份,涉资约5.61亿港元。减持后,周富裕夫妇最新持股数目为14.23亿股,持股比例由62.05%下降至59.72%,周黑鸭IV持股比例下降至8.11%。

  6月22日,周黑鸭回复新京报记者,上述三笔交易记录实为同一笔减持,减持主体是周黑鸭IV。周富裕夫妇名称出现的原因在于,周黑鸭IV是周富裕配偶唐建芳及其他自然人老股东共同的持股实体。本次交易包括了部分股东的少量减持,以满足其个人资产配置的需求,不是场内减持,是通过大宗交易有序退出,而且折让率很小,对周富裕实控地位没有影响。“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管理层对业务发展和实现今年的目标充满信心。”

  新京报记者王思炀图片来源公告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翔

资产 周黑鸭 新京报 管理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