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四成希腊高中生因疫情改变职业选择

超四成希腊高中生因疫情改变职业选择
2021年06月22日 02:33 市场资讯

原标题:超四成希腊高中生因疫情改变职业选择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本报讯 据希腊《中希时报》6月20日报道,近日,希腊雅典大学职业指导与咨询实验室参与策划了一项调查。调查显示,从目前的希腊高三学生志愿填报情况来看,43%的高中生因疫情改变了他们的职业选择。

从2021年2月至4月,共有236名希腊高中生参与调查,其中城市地区高中生为62.5%,城郊地区占比29.9%,农村地区高中生为7.3%。

从目前的希腊高三学生志愿填报情况来看,43%的高中生因疫情改变了他们的职业选择。研究人员介绍,心理学院、医学院、生物学院、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在目前的志愿填报中出现频率最高。同时,有六成人认为高等教育的难度也会因疫情而增加。

报道称,疫情对健康和社会关系也带来了潜移默化的影响。25.3%的受访者表示,疫情对他们展望未来的方式产生了消极影响。超过七成的人认为,现在的情况难以控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三 高中生 希腊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