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天津 服务实体——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深耕天津 服务实体——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21年06月21日 15:16 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深耕天津 服务实体——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东方网

渤海之滨,京津冀协同发展浪潮奔涌向前。天津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参与者、积极推动者,如何从更高的层次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考验着在津金融机构的智慧和担当。

华夏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将建设“京津冀金融服务主办行”作为战略重点加以推进。早在2018年11月,华夏银行总行与天津市政府签署了京津冀主题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分行与天津市国资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子协议。2019年,华夏银行在津设立总行托管运营分中心,目前托管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

为了抢抓区域发展机遇,在华夏银行总行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华夏银行天津分行不断加大对天津市“一基地三区”建设、承接京津冀协同、重大基建和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其中:天津市滨海新区Z4线建设项目、宝坻中关村协同发展项目、宁河区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产业转移项目、滨海新区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等10余个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项目获得华夏银行融资支持超过110亿元。

2018年以来,华夏银行累计为天津地区提供投融资超过1000亿元,其中传统表内外授信累计600亿元、承销发行债务融资工具203亿元、主动投资天津企业发行的人民币及美元债券118亿元、撮合引进租赁、保险等渠道资金100亿元。

波澜壮阔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华夏银行天津分行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一抹红色的华夏情怀涌动海河,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写下生动注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华夏银行 天津分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