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新老交替,吴赟接棒沈爱国

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新老交替,吴赟接棒沈爱国
2021年06月20日 19:4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新老交替,吴赟接棒沈爱国

国内知名高校浙江大学迎来了新闻与传播学系“掌门人”的新老交替。

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旗下官方微信公众号“浙大传媒国际”6月18日刊文《毕业季 | 最后一课:挥手自兹去,今昔故园情》。

文章提到:2021年6月15日下午,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们,在传媒学院大楼105报告厅迎来了自己在求是园中的“最后一课”。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王杰老师、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传播研究所副所长吴赟老师、“百人计划”研究员金行征老师受邀来到现场,在这段不长的时光,有着三位老师一声声殷切的嘱托,这是对毕业班们最为诚挚的祝福。

上述官方消息显示,吴赟已经出任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新闻与传播学系主任,此前担任这一职务的是沈爱国。

公开资料显示,吴赟,1980年生,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传播研究所副所长,新闻与传播学系副主任,管理学博士,传播学博士后,浙江大学求是青年学者,仲英青年学者,浙江省首批“之江青年学者”,入选浙江大学“新星计划”、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他曾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2013年8月-2015年8月)、香港城市大学(2010年3月)、台湾政治大学(2016年7月)等高校研修、访学。他还是中国新闻史学会传媒经济与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浙江省传播学会秘书长,国际中华传播学会(CCA)会员,上海出版传媒研究院兼职研究员。

此番卸任的沈爱国副教授是新闻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1966年9月出生,专长领域为新闻业务理论研究、中国报业的现状和理论研究,他还是中国新闻奖专家组成员,浙江省新闻奖评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