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签约4个项目 总投资6.8亿元 打造现代物流综合体

澄迈签约4个项目 总投资6.8亿元 打造现代物流综合体
2021年06月20日 08:34 南海网

原标题:澄迈签约4个项目 总投资6.8亿元 打造现代物流综合体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金江6月19日电 (记者高懿)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今天在海口举行,其中,澄迈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8亿元。

此次澄迈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深国际·海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新型防砂筛管系列工具产业化项目、提高油气采收率技术工程中心与完井工具制造中心项目,以及智能地震仪器研发及生产项目。

其中,深圳市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澄迈县金马现代物流中心投资建设深国际·海南智慧供应链中心项目,依托澄迈的区位、交通及政策优势,打造辐射国内、联动国际的国内国际双循环物流枢纽,建设融合疏港集散中心、智慧云仓中心、岛内共配中心、冷链产业中心、供应链金融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物流综合体。项目用地约95亩,计容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拟投资约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型防砂筛管系列工具产业化项目、提高油气采收率技术工程中心与完井工具制造中心项目、智能地震仪器研发及生产项目均将有效提升澄迈油气产业发展,同时,项目也可吸引和聚集一批高质量的油气产业新技术企业,推动澄迈油气勘探生产服务基地建设。

原标题:澄迈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6.8亿元 打造现代物流综合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省 澄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