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用户 26% 的时间花在观看流媒体服务上

美国电视用户 26% 的时间花在观看流媒体服务上
2021年06月18日 09:33 财经网

原标题:美国电视用户 26% 的时间花在观看流媒体服务上 来源:IT之家

财经网科技6月18日讯 ,据IT之家消息,研究公司尼尔森 (Nielsen) 的最新数据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仍在把屏幕时间花在观看网络和有线电视上,但流媒体正日渐盛行。 

以测量美国电视使用情况而闻名的尼尔森公司周四表示,电视用户 64% 的时间花在网络和有线电视上,26% 的时间花在 Netflix 和 Hulu 等流媒体服务上。另外 8% 被归类为“其他”,包括视频点播、有线机顶盒流媒体和其他电视服务,如玩游戏和看 DVD。

尽管如此,流媒体的份额仍在迅速增长。据《纽约时报》报道,去年约有 20% 的看电视时间花在流媒体上。报告认为,到今年年底,这一比例可能会达到 3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