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城市红色文旅地图”开启游览导航模式

沈阳:“城市红色文旅地图”开启游览导航模式
2021年06月18日 13:23 市场资讯

原标题:沈阳:“城市红色文旅地图”开启游览导航模式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沈阳工业博物馆展示当年工业生产场景。王文郁/摄沈阳工业博物馆展示当年工业生产场景。王文郁/摄

中国消费者报沈阳讯(记者王文郁)6月14日,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发布“沈阳红色旅游七大主题线路”和“城市红色文旅地图”。游人沿着红色旅游线路,按红色文旅地图参观景区景点,在近似导航的模式下,可以充分感受到沈阳的红色脉搏。

端午假期前,为展示红色旅游魅力,辽宁文旅部门为游客假期一览辽宁红色旅游风光提供了详细攻略,助推节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全线飘红。

沈阳市文旅局此次发布的红色旅游线路,反映了沈阳人民在这片黑土地上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足迹和感人故事,共包含41处点位,涵盖各个时段的历史遗迹和纪念场馆。“保家卫国·抗战烽火”“长子情怀·忠诚担当”“心怀天下·伟人足迹”“丰碑永驻·英雄不朽”“时代召唤·劳模精神”“砥砺前行·追昔抚今”“初心使命·薪火相传”七大主题线路,能够帮助游客深切了解到辽沈大地上的英雄儿女抵抗侵略者的不朽传奇,用忠诚奉献的担当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设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能够感受沈阳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变化。

记者6月16日获悉,“十四五”时期,沈阳市将以更大力度用足用好文化资源,围绕红色文化主线策划一批红色精品陈列展览,推广红色旅游主题线路和城市红色文化地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旅 沈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