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区域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空港边检站党建工作协作区亮相

助力区域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空港边检站党建工作协作区亮相
2021年06月18日 09:34 市场资讯

原标题:助力区域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空港边检站党建工作协作区亮相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石明明 报道: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上海边检总站上海机场边检站携手江苏南京边检站、浙江杭州边检站、安徽合肥边检站,日前共同发起成立了长三角空港边检站党建工作协作区。协作区将通过政治理论联学、基层支部联建、中心工作联动、主题活动联办、党员干部联育、优势资源联享,打造区域化、集群化的党建创新发展模式,努力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协作区首次联席会议(上海机场边检供图)协作区首次联席会议(上海机场边检供图)

据悉,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将重点深化党建联建,在口岸安全、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等移民管理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基础上,近期将围绕建党百年安保维稳、第四届进博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等重大任务加强合作、互联互通。协作区成员单位还将不断强化移民管理机构“放管服”改革,强化协同配合,以口岸通关的更便捷助推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合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在协作区首次联席会议上,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四家空港边检站党委成员通过网络“云端”相聚,审议通过了《长三角空港边检站党建工作协作区章程》,建立了常设组织架构,会议制度,活动制度、宣传制度等工作机制,明确了成员单位主要任务、享有权利、承担义务,推选上海机场边检站为轮值主席单位。下一步,协作区还将逐步吸纳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其他空港边检站加入,努力扩大辐射效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三角 党建 一体化发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