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t和NAVER或成为eBay新东家

Emart和NAVER或成为eBay新东家
2021年06月16日 14:18 财经网

原标题:Emart和NAVER或成为eBay新东家 来源:新浪科技

财经网科技6月16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新世界集团旗下Emart和门户网站NAVER有望成为eBay韩国的新东家。eBay韩国已通知Emart和NAVER招投标结果,Emart尚未对此发表立场。

收购价格未得到证实,但有消息称,Emart和NAVER提出了收购eBay韩国80%股份的条件。据此估算收购价格将达4.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2亿元)左右。

若易买得和NAVER最终收购eBay韩国,其市场份额将超过Coupang,成为电商行业领头羊。旗下运营购物网站G-market、Auction和G9的eBay韩国去年市场份额约达12%,NAVER为18%,Coupang为13%。若加上Emart旗下SSG.COM的3%市场份额,Emart和NAVER的份额将达33%,远高于Coupang。新世界集团和NAVER今年3月签署了关于加强全面合作的业务协议,并交换相当于2500亿韩元的股份。

此前,Emart、乐天购物、SK电讯、私募基金MBK Partners曾参与收购eBay韩国的预备招标,但仅Emart和乐天购物参与正式竞购。据悉,乐天购物提交的收购价格不及3万亿韩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家 乐天 ebay 市场份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