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5新功能:照片应用会显示图片来自哪些应用

苹果iOS15新功能:照片应用会显示图片来自哪些应用
2021年06月14日 18:05 财经网

原标题:苹果iOS15新功能:照片应用会显示图片来自哪些应用

财经网科技6月14日讯,据IT之家消息,在 iOS15中,苹果对照片应用做了一些的改进,比如可以看到照片的 EXIF 数据,这个功能是通过一个新的“信息”按钮来实现的,该按钮还为所选照片提供了一个标题字段、照片的拍摄地点以及其它信息。

除了上述内容外,如果某张图片不是使用手机相机拍摄的,信息按钮也会告诉用户图片是从设备上的哪个应用程序保存的。这个元数据信息也像一个组织标签,所以如果你点击粗体字的“保存自”位置,照片应用程序将过滤照片库,以显示从同一应用程序保存的任何其他图像,查找一些图片会更加方便。

据悉,iOS15的早期开发者测试版已经推出,公测版将在下个月发布,正式版本将在今年秋天推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