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二工大招聘30名工作人员,即日起报名

【就业】二工大招聘30名工作人员,即日起报名
2021年06月13日 12:45 上海发布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正在招聘30名教学科研岗位工作人员,其中高层次人才10人、青年学术骨干20人。学科类别涉及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相关材料发送至:wudi@sspu.edu.cn。详见↓

招聘岗位

岗位:教学科研岗

学科: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设计学(产品设计)、统计学、外国语言文学(英语翻译)、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心理学(教育心理学)。

高层次人才(10人):

申请人具有正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设计学可为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本领域中有一定影响力;或者经认定为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带来重大突破的人选。

青年学术骨干(20人):

一般应具有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设计学可为硕士)且具有2年以上一线教学科研经历的优秀青年人才以及特别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较好的创新发展潜力,或者经认定为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所需的青年骨干人才。

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学科带头人,给予事业单位编制,学校给予优厚的待遇和工作条件,具体面议。团队成员满足青年学术骨干条件的,优先录用。

青年学术骨干,给予事业单位编制,学校将给予较优厚的待遇和工作条件,具体面议。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人事处

邮编:201209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86-21-50216012  

手机:15821087506

资料: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编辑:张晓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科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