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暂居第三

原标题:深圳队暂居第三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21年“华为手机杯”中国男子围棋甲级联赛12日在浙江长兴结束了第十轮争夺,深圳龙华队以1比3不敌龙元明城杭州队,遭遇两连败。

  昨日深杭之战,深圳队再次派出新晋九段陶欣然担纲主将与杭州队00后“希望之星”丁浩八段进行对决。两人都以流行的“星·小目”布阵后,序盘作战,执黑的陶欣然在攻击左下白棋时下出错招,给白棋送了“眼位”,导致全局厚薄失去均衡,丁浩取得作战主动权。进入中盘较量,一路苦战的陶欣然尽管在右边使出胜负手、两度挑起劫争,但由于黑棋劫材不利,最终中盘落败。

  至此本届围甲第二阶段赛事收枰,第三阶段比赛预计将在8月底和9月初进行。目前围甲联赛积分榜上,江西队积27分单骑领跑,成都队积22分随后,深圳龙华队积21分排名第三,苏泊尔杭州队、民生信用卡北京队同积20分,西藏队积6分暂居末位。个人胜率榜方面,辜梓豪、廖元赫九胜一负并列第一,许嘉阳、李钦诚八胜二负暂居“第二集团”,柯洁七胜三负排名第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陶欣然 杭州 深圳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