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全素颜演女拳手,《出拳吧,妈妈》有望暑期上映

谭卓全素颜演女拳手,《出拳吧,妈妈》有望暑期上映
2021年06月13日 10:24 新京报

原标题:谭卓全素颜演女拳手,《出拳吧,妈妈》有望暑期上映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6月12日,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田海蓉主演的电影《出拳吧,妈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首映。导演唐晓白、主演田海蓉、监制周强及多位主创到场与观众互动交流。据悉,该片有望在暑期档上映。

海报。片方供图

《出拳吧,妈妈》囊括了母子亲情、姐妹亲情,是一部笑中有泪的现实主义女性励志题材电影。白杨(谭卓 饰)是一个性格倔强、坚守内心原则的年轻妈妈,几年前因一时冲动失去所有、母子分离,孩子被迫交给姐姐(田海蓉饰)抚养,直到遇到性格奇葩、舌毒心暖的男人沈浩(田雨 饰)。在他的帮助下,白杨重新燃起了斗志,痛下决心夺回失去的一切,但前方等着白杨的,却完全超乎了她的想象……唐晓白表示,这是一部讲述亲情与母爱的女性题材电影,希望通过影片所呈现的女性力量来表达母爱真正的伟大之处。

剧照。片方供图

影片中,谭卓全素颜出演一个女拳手。这位女拳手也是单亲妈妈,在事业上遭遇背叛,经历了双亲去世、母子分离等人生的至暗时刻之后,拼尽全力重获新生,最终赢回了亲情与尊严。片中的动作镜头均由她亲自完成,经历了半年多严酷训练的谭卓此次奉献了不一样的表演。

另外,田海蓉在影片中完美演绎了女性人生中“妈妈”“女儿”“妻子”“姐姐”的四重身份,她表现出的坚忍、独立、勇敢、体面,从另一层面更加突出了姐妹间深沉真切的爱意。她表示:“很期待影片的公映,希望能通过这样一部电影作品,让观众对亲情的力量产生更深的认识与领悟。是什么样的力量可以包容一切、承担一切、战胜一切,改变一切?影片给出了一种答案。也希望每个人都能走出伤痛,勇敢地爱,去拥抱自己的亲人。”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田海蓉 出拳吧,妈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