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长郑栅洁到杭州供电公司调研慰问

浙江省省长郑栅洁到杭州供电公司调研慰问
2021年06月13日 22:34 电网头条

原标题:浙江省省长郑栅洁到杭州供电公司调研慰问

6月13日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到国网杭州供电公司调研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在民生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发改委主任孟刚,省应急厅厅长凌志峰,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建平,国网浙江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尹积军,副总经理王凯军、总工程师李颖毅,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总经理司为国、党委书记朱炯等陪同调研。

6月13日,郑栅洁来到国网杭州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电力保障供应、应急抢修、用户服务等情况。

在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郑栅洁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司为国关于电网建设、优质服务、数字化改革、应急保障和红船(阿斌)共产党员服务队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慰问国网浙江电力(杭州)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

郑栅洁与全国劳模史文斌亲切交流,并询问每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所学专业、岗位情况和工作强度。他表示,广大供电员工坚守岗位,为保持社会安定、群众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并向全省电力系统的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郑栅洁指出,现代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能源,特别是一刻都离不开电。百姓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越高,对供电质量的要求就会越高。希望公司上下继续发挥“红船精神.电力传承”优良传统,坚守岗位,精益求精,扎实工作,继续服务群众高质量生活,努力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服务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司为国向郑栅洁汇报了公司电网建设、优质服务、数字化改革、应急保障和红船(阿斌)共产党员服务队等方面工作。

据悉,当前公司全力做好建党百年供电保障,全面构建保障体系,强化城市安全用电管理,对高危重要用户和供排水单位开展专项排查,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端午期间,公司开展7x24小时联合值班,实施网格化驻点抢修,共计安排抢修队伍121支、人员1926名、车辆208辆、发电车89辆,确保“精准预警、主动抢修、快速修复”。

郑栅洁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红船(阿斌)共产党员服务队合影留念。

下一步,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建党百年保电工作,持续推进亚运攻坚行动计划,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展现杭州“头雁风采”贡献杭电力量。

责任编辑 | 杨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杭州市 郑栅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