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火热夏日,来点儿甜蜜与假期相伴

好吃|火热夏日,来点儿甜蜜与假期相伴
2021年06月12日 12:53 新京报

原标题:好吃|火热夏日,来点儿甜蜜与假期相伴

端午假期来临,气温也持续走高。在这样的日子里,来点儿应季甜品,让3天小长假,悠闲地放空。

*晓本烘焙

端午的C位是各种口味的粽子,晓本的粽子蛋糕不但格外应景,而且可爱到爆表。夹心是将80%奶油、20%蛋黄充分融合,抹茶的清香和蛋黄的醇厚、清新的水果,一款甜口、一款咸口,精心制作成专属于你的甜甜蜜蜜萌粽,可爱软萌的Q萌造型,也一定会让家人的内心多一份美好。

图/晓本烘焙微信公众号截图

*廿一客21cake

夏日,热带水果都进入了成熟季:芒果,百香果,泰国榴莲……这些被阳光眷顾的灿烂果实,令人着迷不已。应季的三款蛋糕:芒果奶油蛋糕、百香果酸乳酪慕斯、榴莲飘飘,满足你对夏天的一切美好想象。当大块的芒果肉厚实地铺满蛋糕,当百香果的酸甜交织在这冰凉的酸乳酪,当一整只金枕榴莲带来的香气飘飘,别犹豫,快来享受假期里的夏日味道吧。

图/廿一客21cake微信公众号截图

*COOPS自然醒

甜甜的无花果、多汁的蜜桃,当这两种水果相遇,夏日的空气中都充满了甜蜜的气泡。新鲜大瓣无花果围边、满满鲜切蜜桃颗粒、新鲜熬制蜜桃果酱,加上甜而不腻的马斯卡彭奶油,这款无花果蜜桃蛋糕清新自然的原材料,让你吃一口快乐加倍。

图/COOPS自然醒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