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让出榜首

原标题:深圳队让出榜首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21年“华为手机杯”中国男子围棋甲级联赛11日在浙江长兴继续进行,“领头羊”深圳龙华队在第九轮角逐中以1比3不敌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再次让出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轮深圳队与江西队进行强强对话,引人关注的主将战在深队外援申旻埈与赣队世界冠军辜梓豪之间展开。比赛前一百余手,双方都发挥不错,局势旗鼓相当。随后执白棋的辜梓豪在左上角试黑方应手时,申旻埈应对有误,不仅没有下出最佳手段,还给白棋留下“打劫活”的余味,相当于黑棋几乎亏损了一手棋。后半盘争夺,获得优势的辜梓豪牢牢掌控局面,没有给黑棋翻盘机会,弈至第246手,申旻埈见败局已无可挽回,只好投子认输。

  另外三盘对局,陶欣然在快棋战执白中盘战胜杨楷文,时越、石豫来分别负于许嘉阳、彭立尧,江西队遂以3比1的总比分全取3分,再次领跑群雄。

  目前围甲联赛九轮赛后,江西队积24分匹马领先,深圳龙华队积21分紧随其后,成都队积19分排名第三,西藏队积5分暂居末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队 申旻埈 辜梓豪 江西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洪兴股份 001209 --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