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

普华永道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
2021年06月11日 18:12 证券日报

原标题:普华永道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侯捷宁

    6月11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秘书处与普华永道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利用优势资源,双向赋能,互惠共赢,共同推动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助力区域经济合作一体化向更高层次发展。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表示,作为中国与东盟合作的有效机制平台,中国—东盟博览会发挥了重大作用。随着第18届东博会即将举办,希望能够依托普华永道的全球化网络、专业团队和实践经验,共同构建国际投资、贸易重要平台,推动与“一带一路”倡议国家(地区)的展会合作。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可以搭上中国与东盟发展的轨道,借道广西形成合力共拓合作。

    “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连接海外至关重要的窗口,给中国企业带来了许多机遇和资源,也为海外客户了解中国企业提供主要渠道。秉承‘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的企业使命,普华永道将把服务东博会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共同推动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普华永道中国市场主管合伙人梁伟坚表示。

    根据协议,普华永道将充分整合全球性资源网络、依托其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以及本土化咨询服务能力,加强合作对接,重点围绕东博会活动策划、国际投资合作、招商招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普华永道将协助东博会在推动贸易、促进投资的基础上,围绕交通物流、便利通关、信息服务、电子商务、跨境金融等价值链延伸合作领域,协助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投资贸易便利化从政府层面推进到了企业层面。并提供专家支持,协助搭建行业智库,助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快速发展。

(编辑 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华永道 中国 东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