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ly:8日发生的互联网故障为软件漏洞引发

Fastly:8日发生的互联网故障为软件漏洞引发
2021年06月10日 07:39 财经网

原标题:Fastly:8日发生的互联网故障为软件漏洞引发 来源:新浪科技

财经网科技6月10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此前6月8日,由于美国内容分发网络服务商Fastly出现技术故障,导致包括英国政府网站、美国《纽约时报》、有线电视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网站出现50分钟无法访问的情况。该故障还影响到了美国音乐服务网络Spotify、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部分内容。

当晚,Fastly工程与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尼克·罗克韦尔(Nick Rockwell)发文称,6月初,Fastly的一个客户配置变更触发了一个未被发现的软件漏洞,导致了其85%的网络出现返回错误现象。

罗克韦尔表示,此次故障“广泛而严重”,Fastly发现并迅速隔离和禁用了相关配置。49分钟后,95%的网络重新恢复了正常。他表示,该漏洞是在5月12日部署的软件中发现的,当天Fastly已经创建了软件漏洞的永久性修复程序并已经完成了部署。

罗克韦尔称,公司将进一步查明,为何在软件质量验证及测试过程中,未能发现这一漏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软件漏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