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白鹳幼鸟羽翼渐渐丰满 它们开始学习飞翔

东方白鹳幼鸟羽翼渐渐丰满 它们开始学习飞翔
2021年06月04日 15:47 央视

原标题:东方白鹳幼鸟羽翼渐渐丰满 它们开始学习飞翔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东方白鹳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世界濒危鸟类。眼下,在我国最大的东方白鹳繁殖地——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里,东方白鹳幼鸟羽翼渐渐丰满,它们开始学习飞翔。

  在这个鸟巢里,东方白鹳幼鸟在父母的指导下正在努力认真地学习飞翔的基本要领。小家伙儿们使出浑身力气,迎着风,勇敢地张开翅膀,踮起脚尖,身体不断地向上跳起。表现好的幼鸟还能在半空中飞一会儿。在正式离开自己的家,独立飞翔前,这样的动作,东方白鹳幼鸟每天都要反复练习。

  赵亚杰告诉记者,目前开始练习飞翔的幼鸟大都在60日龄左右,它们的翅膀长度和身体高度已经接近成鸟,现在是学习飞翔的最佳时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