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气候志顺利通过验收

首都机场气候志顺利通过验收
2021年06月01日 16:37 市场资讯

原标题:首都机场气候志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卓鸿 报道:5月27日,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情报室编撰的新版《首都国际机场气候志》顺利通过民航局空管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首都国际机场气候志》是研究首都国际机场气候变化规律、评估天气气候条件、制定机场运行方案、应急预案和科学决策所必需的重要资源,对首都机场建设、航空运行、防灾减灾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可作为行业人员的重要参考书和岗位培训教材。

本期气候志共305页,31034个段落,37142行,131666字。全文共分为三章八十二小节、附录A部分67张表格和附录B部分6张表格。这本《气候志》的编写不仅是民航法规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反映了气象中心的整体科研水平和对气象发展前研的了解,汇聚了气象中心情报室全部编写人员的心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