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营业厅|吉林桦甸市供电中心营业厅

最美营业厅|吉林桦甸市供电中心营业厅
2021年05月30日 19:29 电网头条

原标题:最美营业厅|吉林桦甸市供电中心营业厅

桦甸市供电中心营业大厅坐落于吉林省桦甸市人民路170号,营业班现有员工8名,其中中共党员3名,大学本科及以上4名,高级技师1名。担负着辖区内九万余用电客户的用电登记、电费收取、负控购电、用电咨询、信息查询、业扩报装等工作。年售电量7.02亿千瓦时,营业厅由业务办理区、收费区、展示区、休息区4个功能区域组成。近年来营业班先后荣获“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国网公司“达标班组”、“文明班组”等荣誉称号。

特色服务:

线上线下结合,办电方式更多样化

营业大厅坚持线上渠道与线下服务相结合,保留老人最熟悉的传统服务模式,对于只能现金支付的客户,工作人员会手把手教其在自助缴费机上进行现金缴费。积极推广线上办电渠道,将供电服务向“互联网+服务”转型、业务办理向智能体验转型,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拓展网上国网等线上办理渠道,形成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末端融合的服务体系。

关爱特殊群体,暖心服务更个性化

对于不便到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的特殊客户群体,例如高龄、残疾、空巢、留守老人等,桦甸市供电中心营业大厅还提供授权办理、亲友代办、上门办理等个性化服务,联动片区客户经理提供上门服务,为客户现场排查用电问题,解决用户在用电方面的疑虑。并定期组织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主动上门为老年人客户群体提供线路检修、电费查缴、智能化办电指导等便民服务,更贴心、更暖心地为老年人解决用电问题。

贴心小故事:

“太感谢你了! 姑娘,幸亏你了,我家的电才这么快就修好了,你们那几个小伙子太好了!”4月26日,桦甸市供电中心营业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年近七旬的王奶奶拄着拐棍缓缓地走进来。

业务受理员小魏立即上前将其引导到爱心服务柜台,原来,大娘家里没有电,已经有两天了,大娘不知找谁报修,这才来到了营业大厅。问明情况后小魏帮大娘联系报修人员,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去现场检查后,发现大娘家地埋线有一处断开了,工作人员帮大娘维修后又对家里的用电线路进行检查,确保了大娘家中用电安全。

科技在发展,关爱也一直在路上,桦甸市供电中心将持续完善关爱老人用电服务举措,推出更多接地气、个性化的便民服务,切实解决广大客户在办理用电业务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共享“时代进步、科技红利”,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 郝怡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