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2号线龙阳路站1号口将临时关闭

【提示】2号线龙阳路站1号口将临时关闭
2021年05月27日 21:46 上海发布

申通地铁集团说,为配合轨交18号线龙阳路站施工改造工作,2号线龙阳路站今天(27日)运营结束后将临时关闭1号口,改造周期为20天,预计6月17日重新开启。期间,乘客可从附近的2号口出站。详见↓

2号线龙阳路站客流组成以站内换乘客流和进出站的通勤客流为主。车站所辖5个出入口(1、2、3、4、6号出入口),其中3号口实施“只进不出”单向进站,1号口、4号口和6号口实施“只出不进”单向出站。1号口临时关闭后乘客可从附近的2号口出站。

为了更好地为乘客提供出行提示和服务,车站也落实了以下举措

1、车站在各出入口公告栏内张贴关闭1号口的公告。

2、1号口关闭后,车站将在1号口处放置移动导向牌,提示乘客1号口已关闭,引导乘客从2号出入口进出站。

3、车站将在运营时段加强人工广播提示乘客1号口关闭相关信息,引导乘客至2号出入口出站。

4、车站将加强巡视岗巡视力度及值班员监控力度,及时为乘客提供帮助。

5、对车站现有标识和导向在1号口关闭期间信息内容进行覆贴整改,同时对7号线、16号线涉及的导向信息进行梳理、调整更新。

温馨提示:

★★★★★★★★★★

地铁运营方提醒:请乘客出行戴好口罩,加强自我防护。如有疑问或不便之处也可及时向车站工作人员进行反馈,车站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解答或提供帮助。

资料:申通地铁集团

编辑:徐悦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