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建管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劳模事迹分享会

徐汇区建管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劳模事迹分享会
2021年05月18日 19:35 新民晚报

原标题:徐汇区建管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劳模事迹分享会

新民晚报讯 (记者 袁玮)劳模精神的时代性应该如何理解?如何将“比学赶超”的精神融入具体实践?每天凌晨3点开始清扫垃圾,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又是什么精神在激励着他们?……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与工匠精神,深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今天下午,徐汇区建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劳模事迹分享会举行,劳模代表们讲奋斗、谈感恩,述忠诚、想未来,一个个朴实感人的故事、一声声情真意切的感谢,让大家感动、欣喜、思考、振奋。

图说:分享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今年,徐汇区建管工作党委组织了“迎建党百年,建人民城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榜样的力量”劳模风采展是系列活动之一。建管工作党委采访了系统的18位劳模,编制《匠心建管人——劳模风采录》及劳模访谈系列视频。

来自徐汇区绿容局和区城管执法局的3位职工代表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讲述劳模与先进工作者们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感人事迹。“多问、多听、多学、多做,才能多会。”这是徐家汇女子清道班班长李静对市劳动模范、徐家汇女子清道班路长胡多会名字的解读。李静还讲到:“胡多会同志始终秉承‘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以奋斗与拼搏践行城市美容师的使命,用周到的服务擦亮徐家汇这个代表徐汇的名片!”区绿容局王佳钰从做好“当家人”、愿为“先行者”两个方面介绍了区绿化市容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缨的先进事迹,从去年国内首个“鲜花快闪”到前几天刚刚结束的“五一鲜花快闪,这些创新举措在提升城市绿化景观的同时,也体现了王缨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发展理念,为美丽徐汇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220多万平米、63个网格、235条道路……”徐汇城管康健街道中队朱彤用一组组实实在在的数字讲述了区城管执法局原局长、现区房管局局长张敏20年如一日,用坚守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的真作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劳模 劳模事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