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天津联通分管网络的副总王其宏 本土成长精通技术

独家揭秘天津联通分管网络的副总王其宏 本土成长精通技术
2021年05月14日 17:5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揭秘天津联通分管网络的副总王其宏 本土成长精通技术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与别的联通省公司不同,在天津当地,天津联通发展一直处于领先状态,还在去年荣获了“发展领先奖”,当地友商的日子不太好过。此次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揭秘公司分管网络的副总经理王其宏,而他早年应该是由区县分公司负责人升任。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如今天津联通在副总经理童海波、许德祥升任后,王其宏成为资历最深、在任最久的副总经理,但至于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担任该职务则不太清楚。不过从网上的报道可以发现,王其宏至少在2016年后就已经成为天津联通副总经理。

  而至于他早年的工作经验报道并不多,只知道他在2012年的时候曾以塘沽联通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上,该公司相当于天津联通旗下的一家地市分公司。

  王其宏升任天津联通副总经理之后,当时的公司总经理为王鑫,排在他前面的还有副总经理童海波和许德祥,不过这之中童海波调任天津联通担任副总经理是在2018年,在此之前他担任浙江联通副总经理,不是本土成长的干部。

  而许德祥则算是天津联通在任时间较久的副总经理,并且一待就是十来年,王其宏当时仅次于许德祥之后。

  正因为天津联通业绩较好,目前童海波先是升任甘肃联通总经理,后又改任河南联通总经理,而许德祥也升任内蒙联通总经理。

  王其宏在任期间主要分管公司的网络建设,当时在2017年他就带领公司全面开通千兆宽带和NB-IoT物联网建设。

  如今,天津联通网络使用效率显著提升,4G网络良好覆盖率达96%,还坚持光网领先战略,采用光纤到户建设方式, FTTH端口到达600万个,实现光纤网络全覆盖。百兆以上用户占比达到93.7%。宽带用户接入速率达274M,全国行业排名第一。截至目前,建成并开通5G基站近7000个,实现全市重点区域连续覆盖,并在热点区域部署了200MHz超大带宽、峰值可达2Gbps超高速率的5G网络,为广大用户带来5G网络的极致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