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连续六个季度亏损

波音连续六个季度亏损
2021年05月07日 11:34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波音连续六个季度亏损 来源:中国民航网

美国飞机制造巨头波音公司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1-3月),受新冠疫情蔓延导致航空市场需求低迷的影响,公司最终亏损5.61亿美元,从而连续6个季度出现亏损。

统计表明,当季销售额为152亿美元,同比减少10%;最终亏损5.61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亏损6.28亿美元相比,亏损额有所减少,但依然为连续6个季度的亏损。

公司主力机型737MAX在发生两次坠机事故后,于去年11月获准恢复运营,订单也开始逐渐增加。但是随着新冠疫情的扩大,全球航空市场需求持续低迷,预计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显著改善。

面对严峻的经营环境,波音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表示,在疫苗接种逐步普及的背景下,希望今年成为民航业的一个转折点。同时表示,愿意对公司管理层予以重建。(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英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波音 美元 季度亏损 航空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