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医药与吉林敖东林源医药签署合作协议

顺丰医药与吉林敖东林源医药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06日 11:0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顺丰医药与吉林敖东林源医药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快递头条APP

  近日,顺丰医药与吉林敖东林源医药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医药商业配送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顺丰医药将成为吉林敖东林源医药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商,借助其专业医药三方物流服务专长,与吉林敖东林源医药携手打造包括仓配一体化、物流配送网络优化及信息化资源共享的现代医药供应链体系,实现端到端全程控制与追溯,提升配送效率、降低配送成本。

  据了解,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将在以下三方面方面达成深度协作。

  一是广度延伸的服务网络。吉林敖东林源医药与顺丰医药将在双方品牌层面联动合作,进行资源供应与优势互补。基于顺丰医药服务GSP标准的供应链网络和配送平台,吉林敖东林源医药将可推进渠道下沉,实现将药品服务从工业企业直达全国几十万家小终端。而医药供应链服务网络的延展可使千百万终端患者获及需要的药品供应服务;二是速度提升的产品服务。通过顺丰医药所打造的仓配一体化供应链模式,吉林敖东林源医药可以实现仓库就近发货,确保旗下产品在快捷准时地送达全国范围内各级各类客户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供应链整体成本,惠及更多客户及终端消费者;三是深度实践的数字化管控。吉林敖东林源医药与顺丰医药在信息化资源层面将进行深度协作,通过提供全程供应链环节和温度湿度监控等信息,统一服务标准,以保障药品品控,和供应链服务的透明化及可追溯化。

  此次合作是吉林敖东林源医药与顺丰医药布局与服务全国医药领域的重要一环。双方将竭力以此作为里程碑式的新起点,助力传统医药流通行业及医药生态圈的升级,为各级客户及终端用户带来一体化的安全、可靠、放心药品服务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顺丰 吉林敖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