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零部件集团携最新技术成果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上海车展

东风零部件集团携最新技术成果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1日 11:50 中国商报

原标题:东风零部件集团携最新技术成果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上海车展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上海报道(记者于贵华)4月19日,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零部件集团”)携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精彩亮相。

作为今年全球第一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2021上海车展成为引领全球汽车行业技术和市场的风向标,呈现了以技术引领汽车科技未来发展的趋势。本次上海车展,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C计划”实施后,东风零部件集团首次亮相A级车展,集中展示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包括东风零部件集团“6+1”系统中的电驱动系统、热管理系统、智能座舱系统、制动与智能驾驶系统、轻量化技术、CV车载网联终端系统以及先进零部件产品、智能装备技术等,展现了东风零部件集团创新发展的崭新形象和努力向着“国内领先、面向国际化发展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集团”迈进的坚定决心。

上海车展前夕,东风公司举行2021东风汽车春季品牌盛典,发布“十四五”规划——“东方风起”计划,正式宣告朝着“为用户提供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卓越科技企业”转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聚焦新事业发展,整合出全新的五大事业部(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郑州日产、东风股份、东风零部件集团),以强大阵容参加2021上海车展,全面展示智行科技,不断向着智能化、网联化、电驱化、共享化转型发展。

面向“十四五”和疫情之后全球汽车产业的深刻变革,顺应东风公司、东风有限的转型发展,东风零部件集团将坚持趋势性、领先性、系统化发展,通过持续的创新、突破,突出核心零部件、核心装备业务高质量发展和向股权多元化改革发展;坚持东风内+东风外两个体系双循环、互为补充的市场化策略,“资产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发展方式转型,开放合作+自主创新相结合的核心业务增长路径,着力掌握底盘系统技术、智能驾驶系统技术、智能座舱系统技术、新能源关键技术、关键领域智能制造技术五大核心技术,致力成为“国内领先、面向国际化发展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