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机场顺利完成江西省党政代表团进出港保障任务

南昌机场顺利完成江西省党政代表团进出港保障任务
2021年04月20日 13:54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南昌机场顺利完成江西省党政代表团进出港保障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罗永盛、罗冠中 报道:4月12日至14日期间,南昌机场顺利完成江西省党政代表团进出港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为代表团赴上海、安徽学习考察抵离机场提供了细致而周全的服务。

为确保各项保障工作顺畅,南昌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智专题部署,强调全力提供优质、快捷顺畅的服务。运控中心主动对接,积极协调,紧抠细节,从机位安排、地面指挥、资源调配、保障流程等全链条考虑,制定细化保障任务书。

保障期间,各运行保障单位按部就班,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认真落实各项保障工作,让江西省党政代表团抵离南昌机场感受到从安全到服务一条龙的优质保障。

此次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各单位的密切合作和每一位员工的倾力付出。运控中心将再接再厉,持续携手各单位完成各类保障任务,坚守安全红线,践行真情服务,积极助力南昌机场的运行品质和服务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