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高行森兰绿地(庭安路绿地)即将开放!总占地面积超26万平方米

【探索】高行森兰绿地(庭安路绿地)即将开放!总占地面积超26万平方米
2021年04月20日 08:53 上海发布

浦东新区新闻办说,高行森兰绿地(庭安路绿地)即将开放啦!庭安路绿地属于森兰绿地北区的一部分,东至杨高北路,南至洲海路,西至兰谷路,北至航津路,总占地面积约26.6万平方米。缤纷多彩的花草树木,种类多样的健身设施,踏青休闲、体育健身……满足附近居民多元化的需求。详见↓

这么大一片绿地,有香樟、女贞等50多种常绿植物,搭配樱花、黄山栾树等80多种落叶植物,让市民一年四季都可以感受自然的熏陶。

香樟错落造景

娇花争相斗艳

开门进园、推窗望景

抬头见绿、起步闻香

百般红紫斗芳菲

定了眼神、熏了鼻腔、醉了心房

叶轻轻地落、云悄悄地移

风缓缓地吹、新芽悄悄地长

这就是高行灿烂的春天

随手一拍自成风景

满眼皆绿、淡雅温馨、游憩散心

伫立其间,惬意十足

崭新的步道,垂柳依依,景色盎然,少了都市的喧嚣,红色的路面与绿色的植被相得益彰,可真切感受亲近大自然的清新和舒适。

步道上的距离标识便于健身的居民计算运动量。跑道采用专用材料,不仅可以有效减少运动对跑步者膝盖的冲击力,还增强安全性和舒适感,即使是在潮湿的阴雨天,跑道的摩擦力也不会让鞋底打滑。

绿地内还设有居民健身区,上肢牵引器、腰背按摩器、骑马器……可满足居民休闲、健身、观景等不同需求,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自然美景串联在一起。

儿童天地必不可少,在这里不仅可以自己休闲放松,也可以带上孩子,让儿童和大人都能在休闲中寻得乐趣,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瞧这大草坪,热爱足球运动的你,是不是又多了一个家门口的新选择,感受体育的激情与魅力~

不管是喜欢踢足球还是打篮球,这儿的运动场地都可以满足需求~

更贴心的是,绿地内还配有公共厕所,一座掩映在绿化丛中的建筑,灰黄色的外墙略显北欧简约风,与红花绿草相得益彰。

这样的一个家门口绿地

是不是让人望眼欲穿?

让我们一同期待

功能区域:运动配套区(篮球场、足球场)、儿童游乐区、居民健身区。

附近交通:近地铁6号线(外高桥保税区南站)以及公交181路、浦东78路(外高桥保税区南站),浦东17路(庭安路兰嵩路站)等。

周边配套:周边匹配的体育运动设施有迪卡侬运动场(免费开放)以及瑞可碧橄榄球场(收费开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