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现场|光良酒业发新品,2020财年终端销售额破16亿元

糖酒会现场|光良酒业发新品,2020财年终端销售额破16亿元
2021年04月06日 20:17 新京报网

原标题:糖酒会现场|光良酒业发新品,2020财年终端销售额破16亿元

不久前刚刚拿下数亿元融资的光良酒业,4月6日在成都举行春季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浓酱兼香型光瓶新品,建议零售价达109元,光良酒业同时公布,其2020财年实现终端销售额16.35亿元。

终端销售额翻近3倍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光良酒业2020财年实现终端销售额16.35亿。”光良酒业品牌负责人老赵称,相比前年的5.8亿,光良酒业用了一年时间,将终端销售额翻了近3倍。对于定位于自饮市场,价格段在百元内的光良来说,的确算得上是一份亮眼的成绩。

光良酒业介绍,2020年,湖北、安徽、新疆等销区虽然经历了餐饮预冷、洪涝灾害、疫情封城等各种考验,但销量依然取得了大幅增长。

深耕场景营销 核心大单品销量激增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进入光瓶新世界”,而所谓新世界,是相对旧世界而言。光良酒业认为,新消费时代下,新的消费趋势、消费场景和用户需求共同构成了光瓶新世界的三大主要特点。为此,光良酒业从产品打造、品牌营销、市场动销等环节都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此外,深耕场景营销,捕捉消费场景下的需求痛点,通过热门IP合作,在场景中把产品和消费者需求进行匹配是光良酒业总结出的场景营销策略;光良酒业希望通过真实场景的引导,和消费者做近距离沟通,最终输出品牌理念和价值观。

在发布会现场,光良酒业透露,今年已敲定10+S级影视项目合作。此外,还将打造自有IP——《一桌好饭》城市公益巡回活动,该活动由光良联合各销区政府部门、企事业机构及名优餐饮单位共同发起,致敬社会中坚力量,感恩城市建设者和守护者;据悉,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将成为光良年度公益计划的开端,之后,品牌还将与新浪微公益及成都市慈善总会等平台及机构展开深度合作。

发布新品光良59plus

发布会上,光良品牌代言人邹市明与老赵一起发布了新品光良59plus。这是一款浓酱兼香型光瓶酒,酒体由80%的光良59酒体与20%坤沙酱酒酒体组合而成,plus则意味着更好的品质升级。新品建议零售价109元。

光良酒业介绍,在酱酒和光瓶酒持续走高的当下,推出这款新品,并不只是为了顺应市场风潮,而是在已经有了优质的数据瓶打底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具有愉悦感的产品。

编辑 徐晶晶 校对 李世辉 图片 企业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