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西部艺术创作中心在青城山揭牌

徐悲鸿西部艺术创作中心在青城山揭牌
2021年03月30日 10:12 中国日报

原标题:徐悲鸿西部艺术创作中心在青城山揭牌

3月27日,徐悲鸿西部艺术创作中心在青城山正式揭牌并向社会开放。

徐悲鸿西部艺术创作中心设置了艺术展览馆、艺术交流中心、悲鸿小讲堂、翰林文化体验馆、道茶文化体验馆等多个活动空间。

徐悲鸿曾前后两次到青城山,小住月余。在这里他创作了《国殇》《山鬼》、《紫气东来》《立马图》《天师银杏》等传世佳作。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多项战略协议的签订。时代悲鸿分别与中铁二局地产、青城山天师洞达成战略合作,徐悲鸿西部艺术创作中心分别与天师洞、都江堰市七一青城山学校、重庆市社科普及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负责人说道:“传统文化艺术与教育的有机结合,将促进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与发扬。这是对徐悲鸿先生家国情怀新的传承和演绎,也有助于形成更纯粹更亲民的青城山文化艺术聚落。”

随后,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周中国、时代悲鸿总经理杨净、都江堰市文联主席严小霞、中铁二局地产代表刘振帮一道为徐悲鸿西部艺术创作中心揭牌。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徐悲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