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联播│哈兰德标价1.8亿欧元,德拉蒙德与骑士达成买断

体坛联播│哈兰德标价1.8亿欧元,德拉蒙德与骑士达成买断
2021年03月27日 09: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体坛联播│哈兰德标价1.8亿欧元,德拉蒙德与骑士达成买断

哈兰德标价1.8亿欧元。

哈兰德究竟值多少钱?多特蒙德给出吊牌价:1.8亿欧元。

在各大豪门都馋哈兰德身子的时候,多特蒙德也很直接——想要哈兰德没问题,先掏1.8亿出来瞧瞧。

去年1月,多特蒙德花2000万欧元从萨尔兹堡RB淘来,用了一年转手身价直接涨了9倍,可谓是一本万利。

但实际上多特蒙德出价如此之高,是希望能够用这样的价格逼退追求者,从而让哈兰德在俱乐部再待一年。在疫情冲击下,大多豪门收入下降,面对这样的报价也很难跟进。

NBA赛场,交易截止日前都未能将德拉蒙德送走的骑士,正式与庄神达成买断协议。后者目前还未确定自己的下家,但包括湖人、篮网、凯尔特人等多支豪强队伍都开始了对德拉蒙德的追求。

ESPN:多特蒙德为哈兰德标价1.8亿欧

据ESPN报道,在欧洲各大豪门都想引进哈兰德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俱乐部已为其标价1.8亿欧元,希望用这样的价格吓退一众追求者。

哈兰德在德甲表现强劲,

他2020年1月转会多特蒙德,已经在49比赛中打入49球。本赛季他在31场比赛中攻入32球,其中包括6场欧冠比赛中打入10球。

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有10家俱乐部希望签下哈兰德。虽然哈兰德的合同中有毁约金条款,但这一条款明年才能生效。

目前,曼联、曼城、切尔西、皇马、巴萨和拜仁慕尼黑等多支球队都对这名挪威国脚有不同程度的兴趣,但各大豪门受疫情影响,收入都明显下降,多特蒙德希望他们1.8亿欧元的标价,希望能让哈兰德在俱乐部再待一年。

虽然哈兰德继续保持高产,多特蒙德现在却处境困难,他们在欧冠资格比拼中落后法兰克福4分,如果多特未能取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今夏他们是否降价出售哈兰德将成为焦点。

曼联将与索帅续约3年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英国《镜报》报道,曼联准备给索尔斯克亚一份工资总额可达到3000万英镑的新合同。

目前索尔斯克亚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1年,虽然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没有获得过奖杯,但他的表现和能力获得了高层的认可,为此俱乐部将给他开出一份丰厚的合同,双方将以2+1的方式续约3年。

英国《镜报》披露,新合同中,索尔斯克亚的年薪将由750万英镑上升至至1000万英镑,俱乐部希望借此奖励他执教曼联2年来帮助球队取得的进步。

曼联进入了欧联杯8强,而且也是夺冠热门,但无论能不能夺冠,索尔斯克亚都能续约合同。曼联不希望他因为合同进入最后一年而分心,为此决定尽快与他商讨续约,并预计在赛季最后阶段公布续约的消息。

曼联目前在英超的积分比上赛季同期多12分,获得联赛亚军的希望很大。俱乐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新赛季,今夏曼联将引进多位球员加强球队,并期待重新捧起2013年来就无缘的英超冠军奖杯。

德拉蒙德与骑士达成买断

北京时间3月27日,骑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中锋德拉蒙德达成买断协议,并在官推上晒出了一张德拉蒙德的照片,并配文写道“谢谢你”。总经理奥尔特曼感谢了德拉蒙德对骑士的贡献,并祝福他的未来一切都好。

德拉蒙德在2020年2月的一笔交易中被活塞交易到骑士。他为骑士效力33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就能贡献17.5分12.9篮板2.4助攻1.6抢断1.2盖帽。

上赛季,这位两届全明星以场均15.2个篮板成为联盟篮板王,那也是他生涯第四次拿到这项荣誉。但德拉蒙德高额的合同,使骑士没能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将他送出去,最终双方正式达成买断协议。

据此前报道,德拉蒙德成为自由球员后,包括湖人、快船和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他。骑士记者特里-普鲁托报道:“我听说德拉蒙德已经在洛杉矶训练,他想要加盟湖人。”

湖人记者特纳也表示,随着庄神和骑士达成买断,湖人成为引进他的领跑者,但他们也要面对其他球队的竞争。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在节目上透露,湖人球员们已经在尝试招募德拉蒙德,让他成为自己的队友。

此前有报道称,庄神曾告诉骑士队友自己想要在今年夏天拿一份顶薪合同,因此他会考虑自己在新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

辽宁追平队史单赛季胜场纪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辽宁对阵吉林,最终辽宁队100-83大胜吉林,胜场数来到38场,追平了队史单赛季的胜场纪录。

本场比赛,吉林队的超级外援琼斯状态低迷,整个上半场12投仅1中得到5分,还因为抱怨裁判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缺少了琼斯的带领,吉林队整体状态全无,半场比赛全队只得到32分,投篮命中率26.2%,三分球20中4。

这样的表现自然无法和兵强马壮的辽宁相比,上半场辽宁队就领先多达15分,最终兵不血刃赢下了比赛。赢下比赛后,辽宁队战绩已经来到38胜8负,追平了队史单赛季的胜场纪录。

在此之前,辽宁队在常规赛阶段的单赛季胜场纪录是2018-2019赛季的38胜8负。由于本赛季常规赛场次由46场增加到54场,辽宁还剩8轮常规赛未打,他们接下来面对的球队包括天津、同曦等多支弱旅。因此辽宁队刷新队史单赛季胜场纪录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据辽宁媒体透露,辽宁男篮新外援弗格近日将前往诸暨赛区,他将接受7天隔离后才能正式出场,如果顺利将在4月4日第一次代表辽宁队出战。目前,辽宁男篮正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调整。

曾凡博收到2021年篮球峰会邀请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篮球媒体人王健报道,中国小将曾凡博目前已收到耐克篮球峰会邀请,入选国际队,这样一份邀请函也是对曾凡博实力的肯定。

曾凡博出生于2003年,身高2米04,体重90公斤,司职前锋。作为目前中国最有天赋的高中球员之一,此前在ESPN全美2022届高中生榜单中排名第34位,是历届中国留学生中排名最高的球员,前不久他承诺加盟美国篮球名校冈萨加大学。

虽然今年只有18岁,但已经两次入选中国篮球集训队。在春节期间的男篮集训,曾凡博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我来说,每次集训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集训有比赛任务,也是对我的更大考验,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对于外界的赞扬,他表示还是会保持平常心,尽量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任务。

北京男排时隔7年联赛再登顶

北京时间3月26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冠军争夺战第二回合,北京汽车男排3-0横扫上海光明男排,继2013年和2014年后,时隔7年第三次获得联赛冠军。

首回合比赛,北京男排连扳3局上演绝地逆转。而本轮较量,打出气势的北京队,仅用时64分钟就以3-0横扫对手夺得冠军。本赛季,北京男排取得了联赛10战全胜的佳绩,并且3胜上海队。

这是北京队时隔7年后再次登上中国职业排球的冠军领奖台——他们上次在男排联赛中夺冠还要追溯到2014年。在此前6个赛季,上海男排垄断了男排联赛的所有冠军,而他们战胜的对手也基本都是北汽男排。

在上赛季,上海队完成了联赛6连冠和16冠的霸业,如果今年再次夺冠,他们将创造联赛7连冠和队史第17冠的纪录,可惜这一成就并未实现。

卡纳瓦罗:目标未来回意大利执教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超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接受了意大利当地媒体《Canale 21》的简短采访,他表示自己目标是尽快重返意大利执教。

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中超新赛季还没有重新开赛,不过我们两个月前就从那不勒斯返回中国了。现在中国基本没有新冠病例了,这里的生活看上去已经恢复正常了。”

“我的目标是在未来回到意大利继续执教,而且我希望越快越好。尽管我在教练生涯的前几年选择了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但我还是愿意回到意甲执教。”

MotoGP新赛季转播表。

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未来五年落户“中国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旗下媒体平台“中国体育”zhibo.tv宣布,与MotoGP独家商业开发机构Dorna达成合作,获得世界摩托车顶级赛事MotoGP(世界摩托车大奖赛)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版权。未来五年,包括MotoGP、Moto2、Moto3、MotoE等在内的摩托车赛事都将在“中国体育“APP、PC端及其合作大屏端专区播出,全年播出时长超过300小时。

即将于3月26日开战的MotoGP新赛季看点十足,悬念丛生。九冠王罗西能否在马石油-SRT雅马哈车队延续自己的传奇表现?上赛季称霸Moto2赛事的巴斯塔尼尼和马里尼能否帮助Esponsorama车队在MotoGP比赛中再建奇功?铃木车队能否凭借着卫冕冠军琼·米尔和季军林斯继续捍卫自己王者宝座……这一切悬念,都将随赛事展开一一揭晓。

除赛事直播外,“中国体育”zhibo.tv也获得MotoGP新媒体运营权,车迷们可通过其中的摩托车频道以及MotoGP微博等社交媒体,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赛事资讯和车队最新动态,回顾比赛精彩瞬间的同时,了解摩托车领域周边动态。

依托摩托车系列赛事的直播版权,“中国体育”zhibo.tv将为车迷和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直播、内容及电商服务,丰富摩托车用户的观赛和互动体验,让更多人了解并认识摩托车运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