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近期出狱?相关人士称“不予置评” 判决书日期为7月9日

徐翔近期出狱?相关人士称“不予置评” 判决书日期为7月9日
2021年03月19日 19:49 新京报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徐翔近期出狱?相关人士称“不予置评” 判决书日期为7月9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肖玮 李云琦)网传昔日“私募一哥”徐翔近期出狱,较原定出狱日期2020年7月9日早,对此,贝壳财经记者联系接近徐翔家族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此外,徐翔妻子应莹3月19日下午发布微博称:“我不清楚此事。”贝壳财经记者联系应莹,其对记者表示:“判决书写的是7月9日,其他我不清楚。”

  2015年,徐翔案发,约210亿家庭财产被司法机关查封、扣押和冻结。2017年1月22日,徐翔被青岛中院判决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而在法院追缴违法所得后,徐翔家庭剩余约120亿财产待处理,此外,徐翔本人尚有110亿罚金待缴纳。

  120亿财产的处理与110亿罚金的缴纳至今均尚未执行。2019年3月,徐翔妻子应莹向法院提出离婚,并主张孩子抚养权和夫妻财产依法处理。离婚案件于2019年8月在关押徐翔的青岛监狱内开庭,徐翔庭上表示同意离婚。如今,离婚案宣判已多次延期,暂未有结果。

  对于资产甄别和离婚案,应莹曾多次在其微博公开发文,要求尽快进行。应莹3月19日微博发文表示,希望青岛中院尽快甄别徐翔案的资产,“这是青岛中院应尽的法律职责,也是对当年徐翔这份判决的起码尊重。”

  此外,今年3月1日,应莹曾在微博中透露,春节前,其律师再度收到上海黄浦区人民法院通知,离婚案审理期限再次延期3个月,“一个不涉及财产分割的离婚官司拖了两年,是什么原因导致迟迟不宣判?”

  编辑 赵泽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青岛中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