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力挺中国!

古巴,力挺中国!
2021年03月13日 23:50 环球时报

古巴外长发推:反对外国插手中国内政,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

当地时间3月11日,古巴外交部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帕里利亚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古巴反对外国势力干涉中国内政,尤其是在香港事务上。此前,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高票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

“古巴反对外国干涉中国内政,尤其是在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上。香港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个中国’原则从制度和法律上保证了这一点。”

罗德里格斯(资料图)罗德里格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高票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3月13日发表谈话表示,近日全国人大高票通过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彰显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安宁的共同心声。然而少数西方国家却发表所谓声明,粗暴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准则,大肆干涉中国内政,极力诋毁中国为推动香港走向长期繁荣稳定的正义进步之举,再次暴露了这些国家霸权主义行径和遏制中国发展的险恶用心。

来源:环球网/边子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贝泰妮 300957 --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