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郭炳联建议优化物业服务行业营商环境

新鸿基郭炳联建议优化物业服务行业营商环境
2021年03月04日 19:3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新鸿基郭炳联建议优化物业服务行业营商环境

全国政协委员、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郭炳联全国政协委员、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郭炳联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联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交《关于优化物业管理服务营商环境 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提案,主要围绕10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提出优化物业管理服务行业营商环境的相关建议。郭炳联委员认为,可考虑成立统一的监管机构,进一步厘清行业管理权责;灵活处理物业管理项目重建和改造的补贴单位,以提升企业投资积极性。同时,建议采用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管理、通过地方税收支付而非由物管费再摊分的公平收费模式,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的通知》,逐步放开物业服务价格的相关限制,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