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联通新一轮中高层调整详情 涉及高管数量之多惊人

独家:中国联通新一轮中高层调整详情 涉及高管数量之多惊人
2021年01月15日 17:3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中国联通新一轮中高层调整详情 涉及高管数量之多惊人

0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前不久,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联通将启动新一轮大规模中高层调整,主要涉及多个省公司总经理,以及集团多个部门、子公司一把手。现运营商财经网继续跟进报道,曝光调整详情,主要涉及13位高层,可见此次调整的高管数量多得惊人,而这也算近几年联通集团正职调整规模较大的一次。

  据知情人士透露,涉及的高管调整主要包括李广聚、薛吉平、孙江山、王鑫、陈海波、马红兵、方一明、韦海波、彭胜军、童海波、孙全、柳尧杰、李占伟等13人。

  其中大部分属于一把手之间的平调,如联通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李广聚调任中国联通数字科技公司总经理;而空缺的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则由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接任;山东联通总经理彭胜军则调任江苏联通总经理;空缺的山东联通总经理由河南联通总经理韦海波调任。

  此外,甘肃联通总经理童海波调任河南联通总经理;中国联通智网公司总经理孙江山调任广西联通总经理;天津联通总经理王鑫调任中国联通云网运营中心总经理;空缺的天津联通总经理一职则由中国联通系统集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接替。

  以及中国联通集团运维部总经理马红兵调任中国联通科技创新部总经理;山西联通总经理柳尧杰调任创投公司总经理。

  另外,广西联通总经理薛吉平调任中国联通政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也有两人属于升任,比如内蒙联通副总经理孙全升任甘肃联通总经理;河南联通副总

  这之中不乏一些在业内知名度很高的人,此次调整应该是集团内部为了避免了人事管理机制僵化而进行的正常领导调换,相信这些领导调到新的环境仍旧能够创下不小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