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缓解淞沪路通行压力!国亮路“断头路”改造通车啦→

【便民】缓解淞沪路通行压力!国亮路“断头路”改造通车啦→
2021年01月11日 10:42 上海发布

杨浦区新闻办说,国亮路完成“断头路”改造正式通车,将有效缓解淞沪路交通轴通行压力,为周边园区企业和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此次改造工程打通了国亮路至政立路,完善了国亮路政立路丁字路口信号灯和交通标识等设施,并优化调整区域交通组织,结合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施工进展,临时将政恒路及政高路由单向通行调整为一来一去机动车双向通行。详见↓

新“亮相”的政立路国亮路路口向东不到200米就有创智天地科技中心、创智国际广场等多幢高层楼宇。

国亮路的开通,让这些楼宇内的白领在出行路线上多了一种选择。以前出入都必须通过国通路,易造成拥挤。如今,国亮路作为国通路的平行道路,与政立路成功“对接”,在楼宇周边形成了国亮路、政立路、国通路、政高路的道路微循环,大大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

淞沪路沿线,超过4200家企业在这里成长,超过15万名工作者在这里创业、工作、生活。改造前,政恒路为东向西机动车单向通行,政高路为西向东机动车单向通行,政恒路及政高路均无法驶入淞沪路,国亮路向南往政立路方向为“断头路”,沿线多个企业员工上下班出行十分不便。

此次国亮路改造工程就是改善的第一步。接下来计划两年内实施完成大创智区域剩余的断点、堵点交通优化项目。

资料:杨浦区新闻办

编辑:张晓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动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