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区:政企“手拉手” 共享趣运会

沈阳市和平区:政企“手拉手” 共享趣运会
2020年12月01日 10:28 中国日报

原标题:沈阳市和平区:政企“手拉手” 共享趣运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拉近政府与企业距离,凝心聚力,提升干部职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和平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各项攻坚任务中。11月28日,沈阳市和平区直机关工委在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趣味运动会。区直机关领导干部职工7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庄重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起立行注目礼,和平区区长马原同志致开幕词。和平区委书记刘志寰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在比赛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和协作性,共设置万众一心、砥砺前行、乘风破浪等12个项目。机关干部与企业职工同台竞技,密切合作、挥洒激情,奋力竞进。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既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机关活动的积极性,又促进了政企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全区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把赛场上迸发出的不惧风雨、迎难而上的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转化为建设和平,实现和平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