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创新激活力 2020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幕

强创新激活力 2020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幕
2020年11月29日 19:36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强创新激活力 2020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幕

27日,2020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常州)举行,是中以企业交流合作的品牌赛事,旨在为中以企业创新合作搭建桥梁,营造政府引导下更加务实有效的中以创新合作环境。会上,骨科与运动康复产业联盟、中以联合生物交叉实验室、中以转化医学中心等一批园区重点创新平台集中启用。

(创新平台集中启用仪式)(创新平台集中启用仪式)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以色列创新署共同主办,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近百家以色列企业经过初筛、路演、初赛、领域决赛等环节的角逐,BiomX新型噬菌体疗法、Kardome人工智能声源分离降噪技术、Hargol Foodtech蚱蜢蛋白分别斩获本届总决赛的前三甲。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表示,近年来,常州积极开展以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以下简称“中以常州创新园”)为代表的各类国际合作。作为两国政府首个签约共建的创新合作示范园区,中以常州创新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中以两国创业者实现创新发展的理想沃土。常州热烈欢迎国内外的优秀人才特别是以色列的创业精英们来常发展,在这座“常来常往”的城市里充分燃烧创业激情,释放创新活力,收获丰硕成果。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一级巡视员阮湘平指出,2020第四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常州)是中以企业交流合作的品牌赛事,今年各地会场在办好线上路演竞技的同时,围绕中以创新合作进行城市宣介,充分展示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和信任友好的合作氛围。

近年来,常州通过国际合作园区引进管理理念、创新招商模式、搭建交流平台等,力争将国际合作园区打造成为常州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中以常州创新园围绕“争当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领航者”的发展定位,在全国中以合作领域内保持合作机制领先、合作模式领先、合作成果领先“三个领先”。(沈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常州 以色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