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校园多么迷人!沪上39所院校秋日美图逐个赏

金秋的校园多么迷人!沪上39所院校秋日美图逐个赏
2020年11月01日 15:19 上海发布

金色的秋天,校园仍旧光彩宜人,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望你能收获美好感动。小布收集了沪上39所院校的秋日美图。赶快来欣赏秋日里,校园里别样的美景吧~

复旦大学

这是复旦园充满诗意的秋天,那些如梦如幻的时刻,总让人心生欢喜,也愿秋风会带来,你所盼望的一切。

上海交通大学

定格,这一抹秋色。珍惜,这一季相遇。随手拍下的风景,正是陪伴自己的时光,学在交大,与美相伴,与奋斗同行。

同济大学

阿济想与你乘上秋风,一起俯瞰,点缀了金黄的绝美校园,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天凉,记得加衣。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秋意总是很温柔,日间想把夏天留下。日落想带秋风起舞,为你我送上多彩世界。

东华大学

东华的秋,怎一个“美”字了得!在东华的校园里,感受秋天独有的,清透和深远。

上海财经大学

天高云淡的日子,暖洋洋的微风笼罩校园,随手一拍都是最美的风景。

上海外国语大学

傍晚的风渐渐泛起寒意,路边的翠绿一点点染上金黄,松脆的落叶慢慢铺满了小径的两侧,秋天翩跹来到上外校园。用一张张照片记录SISU秋日之美,收藏不经意间闯入视野的缤纷秋色,愿独属于这个季节的几抹斑斓,能如秋阳般温暖你我此刻心间。

上海大学

一地阳光一地黄,绚丽之中,天光叶影共徘徊,渐浓的丝丝秋意,携着凉风扑面而来,上大的秋色,就在这天地间展开。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走在秋日的校园里,脚下的叶子飒飒作响,路旁的大树换上了新装,就连那蔚蓝的天空,似乎也变得更加深邃,停下你匆忙的脚步,一起欣赏海大,满满的秋意吧。

华东政法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秋天的足迹不知不觉已遍布校园,草坪的一角被悄悄地有了一层金色,叶片有的开始泛黄,有的开始转红,这份图景将化成缱绻的回忆一直陪伴着程园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当红与黄的斑斓渐染树梢,秋天,迈着欢快的舞步,走进上应大的校园,将秋日“舞曲”献给你。

上海海洋大学

又是一年盛夏,那蝉鸣,烟火,闷热后,是否剩下了遗憾,又或许只留下自己的孤独···而当第一片枫叶缓缓落下,吹起的温柔秋风,终会和解一切,此刻秋天,此刻海大,由我们拉开序幕。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秋色十里,师大的秋,藏在细微的光影中,甚是温柔。金灿灿的银杏,蓝得通透的天,绿植葱翠依旧,给师大的秋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韵味。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金秋十月,我想把秋天拍给你,拍着拍着,就成了“春天”。镜头中的色彩如此绚烂,原来秋风不总是萧瑟,花木不总在秋日凋零,亲爱的万事万物,也不总是只在春日才被赋予生机。

上海科技大学

从初秋至秋末,从初见到眷恋,天朗气清,金桂飘香,落霞粲然,华灯初上…皆是你最美容颜。从喧嚣到宁静,从晨曦到暮霭,风清云淡,流光溢彩,生机勃勃,再次遇见你,上科大的秋色…

上海电力大学

秋日暖阳,图书馆大楼笼罩着金色的日光,玻璃上映出碧蓝的天空,宁静的校园里能听到笔尖划过纸面。秋雨泠泠,操场被秋雨加上了一层滤镜,仿佛打翻了大自然的调色盘。2020年已过80%,人生永远都有新的起点,不惧凉意,勇往直前!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一叶知秋,金黄悄悄吻上叶缘,随着阵阵秋风蔓延满眼,最后似蝶翩翩飞落,悄悄的,留下所有美好,滋养着大地,在纷繁的落叶中,我遇见了上健医的秋。

上海体育学院

秋天的温柔藏在稀薄的云、蔚蓝的天,秋天的包容藏在赤红的枫、暗绿的叶。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一叶知秋,银杏飘零,在立信的校园里,关于秋天的每一件事物,似乎都可以获得幸福,立信的秋总是不经意的浪漫,所有的感受与渴望,都来自立信静谧的秋天,这个季节看起来是那样美好,灿黄的秋叶和热烈的秋风,一样醉人。

上海电机学院

才感盛夏,忽而已秋。当红叶轻吻月河畔,便到了最美的季节。抓住这辰光吧,二十几度的微风里,电机为你酿了一秋的希望。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枫叶正红,桂香正浓,漫步校园,满眼间都是秋的况味,连晴不知夏去,一雨方觉秋深,冷暖之间已是半个秋天,倏忽间,我遇见了二工大的秋天。

上海商学院

秋天正在悄悄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在秋日的阳光中,叶子换上了新的衣裳。一阵秋风吹过,最美是枫叶。银杏叶落下枝头,金黄又美丽。而枝头那最后一片叶,正宣告着秋的步伐。

上海公安学院

秋花秋月秋风爽,秋霞秋雨秋果香。若问秋色何为最?秋日万景难作答。听,秋天来了。

上海杉达学院

秋意浓,渐微凉,在杉达秋日的美景中,一同努力,一同成长。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池残寥落水,转眼又是一年秋,天华落叶晃悠悠,藏着秋日的忧愁,还有着些许温柔。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梧桐叶落,银杏叶黄,流丹枫叶,染霜乌桕,还有火焰般的南天竹。绚烂的色彩,如同追梦的光芒。沉醉!上海工艺美院的秋!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蔚蓝的天空白云浮动,校园的一草一木都镌刻着秋天独有的风情。微风拂面,阳光正好,漫步在校园里,不经意抬头,便一眼遇见思博的秋。思博的秋是如此的美,美的像画,美的像诗,美进每一个思博人的心间。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云淡风轻的日子,暖洋洋的微风笼罩校园,信步邦德校园总能捡拾一些温暖与惊喜,枫叶换装,树叶渐渐泛黄,秋意浓,渐微凉,在邦德秋日的美景中,一起奋斗,一同成长!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一叶落知天下秋,看工商外校园秋意浓。

资料:沪上各高校

编辑:宋博文、王一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