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在南宁空港打造多功能文旅康养地

恒大将在南宁空港打造多功能文旅康养地
2020年10月31日 20:05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恒大将在南宁空港打造多功能文旅康养地

新华财经南宁10月31日电(李军杰)31日,恒大旅游集团、恒大健康集团联合打造的南宁空港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向公众开放实景示范区。凭借国际环球大马戏、万国美食节、缤纷亲子嘉年华等,开放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据介绍,该项目将建成集文化、商业、旅居、康养等一体的全球文化旅游康养胜地。

据了解,南宁空港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位于广西南宁空港经济区。根据此前公开征求意见的《南宁市市域三大空间统筹战略规划》,南宁市将形成“一主三副多点”的市域总体空间格局,“一主”即主城区,“三副”包括武鸣、空港、六景三大新城。业内人士表示,依托空港区位优势,随着南宁临空经济的发展,项目具有较好的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在设计建设中特别注重融入健康、休闲元素。部分已建成的场馆中,欧式园林设计营造绿色自然氛围,并配置包括儿童活动场地、成人健身场地等全龄健身休闲空间,满足观光、休闲、健身等生活需求。“平常我们很少有时间带孩子和父母出来玩,家附近也没有特色景点,假期外出旅游人多拥挤、费时费力,现在家门口就有‘景区’,孩子想玩的应有尽有,老人也有散心好去处,很期待在这里的生活。”和家人前来“打卡”的市民王女士表示。

恒大旅游集团广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示范区开放意味着恒大水世界及恒大养生谷两个文旅产品在南宁正式亮相。恒大水世界汇集上百个水上游乐项目,将建成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温泉水乐园。依托广西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恒大养生谷将重点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由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等多元化养老服务,并将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

据介绍,该项目还规划有约21万平方米的“缤纷旅游世界”,约17.6万平方米的“寰宇美食天地”,约15.9万平方米的“主题文博园”,约10.7万平方米的“梦幻儿童世界”,约9.6万平方米的“九国温泉城”,约6.1万平方米的“创新农科园”等,将打造成集文化、娱乐、商业、餐饮、休闲、旅居、康养等于一体的文旅康养胜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