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拉APP被约谈整改 想要扩大用户基数的董事长刘子正怎么看?

克拉克拉APP被约谈整改 想要扩大用户基数的董事长刘子正怎么看?
2020年10月29日 11:1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克拉克拉APP被约谈整改 想要扩大用户基数的董事长刘子正怎么看?

  运营商财经网 苏佳/文

  近期,国家网信办联合教育部开展了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克拉克拉APP和克拉有读APP“群组”板块因存在低俗色情内容以及大量涉低俗色情对话体小说被列入榜单。

  克拉克拉APP是一个轻偶像直播互动平台,主打治愈系声音,以泛二次元内容为主,年轻女性群体为核心用户,目前月活用户已突破1000万。克拉克拉APP前身为红豆Live,2016年底上线发布。

  该APP的开发商为深圳市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20日,由国内知名的科技公司、风险资本投资设立,是一家服务于广大网络用户的新一代网络通讯企业。

  据企查查显示,深圳市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深圳有信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为刘子正。

  刘子正曾表示,未来在5G的场景下,虚拟偶像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将用户基数变大,然后从里面诞生虚拟偶像,从而在虚拟偶像竞争格局中脱颖而出。

  刘子正会怎么看待此次在用户层面出现的问题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