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钱惹的祸 去哪儿网原总裁张强被爆重婚而且婚内多次出轨

都是有钱惹的祸 去哪儿网原总裁张强被爆重婚而且婚内多次出轨
2020年10月23日 15:3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都是有钱惹的祸 去哪儿网原总裁张强被爆重婚而且婚内多次出轨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去哪儿网原总裁张强被曝骗婚!都是有钱惹的祸。

最近,一条有关去哪网的消息刷爆全网,有网友发文爆料称,去哪儿网原总裁,现旅悦集团创始人兼CEO张强重婚而且婚内多次出轨,而爆料人则是张强的法定妻子(第三任)。

事情经过比小说写的还精彩,根据爆料,张强存在三次婚姻,在没和第二任妻子离婚情况下,自称单身和第三任妻子结婚;又在第三任妻子怀孕时,再次出轨新欢并育有一子。和第三任妻子离婚诉讼中又反咬其是第三者,破坏了和第二任妻子组建的家庭。

如果单看张强的业务能力,确实厉害,从一个销售硬生生混到总裁。2006年刚毕业加入阿里,后成为阿里中供铁军全国销售冠军,2011年,成为美团四大区经理,2014年加入去哪儿网,2017年晋升为去哪儿网总裁。

但是,如果网传爆料是真,一步一个脚印走上来的张强人品就堪忧了,根据时间线,张强频繁换妻的时候,正好去哪儿网和携程刚合并,张强升任去哪网COO手握大笔股权激励,正是事业春风得意的时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去哪儿网 张强 阿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