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电信提出下半年收入增长不低于上半年 主要聚焦三方面发展

曝中国电信提出下半年收入增长不低于上半年 主要聚焦三方面发展
2020年10月21日 09:4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曝中国电信提出下半年收入增长不低于上半年 主要聚焦三方面发展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中国电信提出今年下半年的收入增长不能低于上半年,同时确保主营业务保持同步增长。

  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经营收入为人民币1938.03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7%,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39.49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0.3%。而在下半年中,中国电信明确提出规模发展速度不能低于上半年。

  据了解,中国电信提出的规模发展主要包含了收入的发展、用户的发展以及服务的发展。中国电信从这三方面的服务发展入手,提升下半年的收入增长情况。

  在收入发展上,中国电信要保证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同步提升,以及DICT、IDC、集成系统及平台以及云和数据均要保持全面的快速增长,为整体收入增长打下基础。

  而用户的发展中,中国电信强调移动用户、5G终端用户、宽带用户的净增以及双线融云率的提高。

  另外,中国电信还表示要注重用户的服务感知,只要包括用户综合满意度、重点产品感知度以及智能服务的占比情况。

  下半年,中国电信将从这三方面入手,着重提升收入增长,确保不能低于上半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